必须要写一波,万万没想到met gala今年的主题是宗教,太欣喜了我说怎么那么多look我都很喜欢,虽然闪闪发光头上还带着东西但是太有张力了。
Lily太美了那个妆容和屎蛋当年的高缇耶已经不分伯仲了,那个眼影真的美到炸裂,手上带的小棍真的是完美扣题,宗教感真的特别特别有玩头,满分,在Snapchat看到blake的时候觉得诶装发非常得当,只看到一点点红裙子,万万没想到全身看起来这么赞啊,第二个满分选手,Amanda真是仙女本仙了,有灵气的公主,满分,我心里的第二名,虽然大家都会更pick blake,打雷姐真的超级惊喜!这个主题太适合她了,一垂眼那个悲悯感啊,再看到和莱兔少爷的合影更完美了!!喜欢!!孙菲菲看起来就像在秀场,不愧是超模,kylie的眼镜很酷啊,kendall只要不穿奇怪的衣服就这样简约时尚就会有高水准!鸡鸡虽然不喜但是谁让她身材好呢穿的真挺好看,Bella就差很多。陛下是男生里最slay的了吧,太认真答题了😂jade Smith竟然也有点扣题了,日日和麻辣鸡卡碟比都用力太猛了。那些不扣题的仙女们,比如吉天神,一打眼觉得还星,后来越看越好看啊,真的超有气场就像在T台。stella的身材真好,啊还有大哥嫂,眼神啊到位!妆发简约又够美,身材也好,礼服也扣题,满分选手之一,还有cara的look也超好!有一个穿黑色礼服的仙女一直没找到是谁,明明也是够秒杀的。面包机的西服上有一个小小的十字架,太应付了😂石头姐依然不出错的那种,妆发都很漂亮,衣服和其他人比有些低调,但是还是很喜欢。

我加菲竟然也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看到的那个应该是麦奶😂😂😂造型也很不错,安妮的头上的那个太细了,有种犀利感。还有一个anya超模穿的应该是杜嘉班纳的,金色的也很漂亮。戳爷竟然穿了红色透视,噫。

A妹的礼服有种别扭的公主的感觉,动图就美多了,而且look经得起推敲,蝴蝶结越看越不违和了。水果姐那对翅膀太挑人了,显得她又矮腿又短还有小肚子。

评论
©Miss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