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睡了。梦见自己精神分裂出现幻觉。不,是先出现幻觉然后立刻判断自己是精神分裂。总是看见一个室友坐在另一个室友旁边和她在一张桌子上学习,总是能看到她们,还总是和幻觉里的那个说话。另一个室友表现的就像只有她一个人似的,我就问她,阿汤是我的幻觉吗,问完我就和她说话,还拍她,另一个室友就说我,你干什么呢,我就说,我精神分裂了,如果哪天看见我去医院千万要拦着我(?)一边分析病因,是不是最近压力大终于脑子不好使了代谢也不正常了,就是没想到该吃什么药,难怪刚刚上视频课看到的老师那么恐怖呢,原来是幻觉,过了一会,依然能看到阿汤在学习。。。还在高中同桌精神疾病发作的时候窥见了一直隐藏着能听见来自别的世界的声音的秘密,而那个别的世界,就是来自死去(自己捅刀子)的Loki和Frigga,也可能都没死反正梦里他俩的状态是一样的。醒了以后喊了好几遍室友的名字增加实感,啊,做梦和现实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万幸没有精神分裂,我还能在考试前继续学日语(不要说的很好学的样子)这梦的后劲太大了,刚刚室友和我讲话,还想确认不是做梦,打字也不顺畅。

评论
©MissD | Powered by LOFTER